close
DSC07258.JPG

前幾天收到AQUALABEL水之印系列體驗 真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有用過AQUALABEL卸妝液 很好用
AQUALABEL一直給我的感覺是東方女生很適合的一個開價又合理品牌
況且資生堂又是一個大廠牌 不用用看怎麼行呢!
連我朋友都跟我推薦說他們保養品很好用呢^^

這次收到的試用組合是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15gˋ水美白柔膚露(清爽型)20mlˋ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20ml
孩內附透明袋 真貼心 還滿適合當旅行組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 目前好用指數100%
剛開始傻傻的 第一次擠太多 讓我覺得有點浪費
沒用過霜的洗臉用品 覺得滿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落伍= =)
手搓一搓有含細微白泡顆粒 擦在臉上後 真舒服
有微微的顆粒 一點都不像在用鹽巴洗臉@@
洗起來真不是我在說 很清潔 又柔嫩 感覺一整天臉上的髒污都不見
它標榜可以洗靜臉部髒污 同時促進後續美白保養品吸收
還真的有給他達到 真是太好用啦!推推推~


水美白柔膚露清爽型 目前好用指數85%


我是倒在手心 約十硬幣大小 
我使用方式是順著擦拭臉再輕拍讓它吸收進去
味道很清淡 倒了第二次才發現有味道@@
滿像化妝水的感覺 但又沒太水
擦起來滿水水嫩嫩


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 目前好用指數85%
一樣是倒在手掌心 不過我收到這瓶 還滿怪
倒不太出來= =我是用力猛倒才被我倒出來的
步驟跟剛剛差不多 一樣按摩之後
很快就吸收進去 幫我索住肌膚的水分
更柔軟潤澤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