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24.JPG

禮拜六收到 日拋式隱形眼鏡三日份
就趕緊拿來戴
之前戴隱形眼鏡 沒用過視康這牌子
但是有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 劉荷娜代言
看到廣告滿心動的 因為很多隱形眼鏡戴久都很乾不舒服
很感謝視康讓我有試用的機會

它標榜 獨特3重保濕因子 給你3效水潤
HPMC親水因子 PEG鎖水因子 PVA保水因子

我出門不戴隱形眼鏡會不安全感 所以希望隱形眼鏡能出適合大家喜愛用的效能
至於要哪些效能 當然就是 舒適度 透氣度 這兩個一定要很好
不然長時間戴久眼睛會有血絲 嚴重點就會發言
我就常常戴到發炎= =

以前戴帝x的牌子上課!戴沒幾個小時風吹就快掉出來
在課堂上睡覺才睡不到一小時眼睛張開就掉出來= = 很誇張

我戴這款上去不會有異物感 很像沒戴 也很透氣舒適
戴到晚上只有小乾的狀況 不會像其他牌子都快掉下來
但是我覺得它弧度比較小又很薄 導致我覺得有點難拿掉@@

DSC07626.JPG
這張灰塵好像太多了吼~= =哈哈 隱形眼鏡照的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囧


評價指數
透氣度90%
舒適度90%
卸除度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