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自然美的面膜活動
寄來太高興啦!是一整盒唷~可以敷很多次
又是兩條唷!!好大手筆唷!
在電視上常常看到自然美廣告
男主角是賀先生 女主角我只知道是一個長得很純淨的女生
皮膚都很好
我很愛用閒餘時間膚面膜 大概一個禮拜兩次吧!
自然美產品我沒有用過 剛好抽中這次試用 所以很高興
希望用過可以像女主角皮膚一樣水噹噹

fonperi 緊顏舒敏果凍面膜.JPG

產品介紹

緊顏舒敏果凍膜


Lifting & Soothing Gel Mask

【瞬間亮顏.在家也能享受Salon級的專業護理】

肌膚抗氧化

迷迭香萃取精華

舒緩照護

α-bisabolol碧莎寶

改善粗糙‧柔嫩美肌

Calendula Officinalis Extract金盞花及馬栗樹等萃取精華

 



連設計包裝都很美呢
fonperi 緊顏舒敏果凍面膜2.JPG

它瓶口是擠壓型的 摸起來是很好擠壓 軟軟的

我拍這張照之後才發現不小心擠出一大坨

就趕緊敷在臉上

邊上網邊敷臉 ~~ 裝貴婦 哈哈哈

因為我肌膚偏油 所以常常保濕做的不夠好

加上我常常熬夜 臉上有許多小細紋都慢慢跑出來 (對著小細紋SAY:別以為偶沒發現)

不過我習慣膚面膜前會先洗個臉 去個角質 讓面膜好吸收

我覺得這款滿適合敏感膚質用唷!! 擠出來水凝狀 無色無味 很透明

 fonperi 緊顏舒敏果凍面膜3.JPG

緊顏舒敏果凍膜這款是針對 特別適合敏感、細紋、熟齡、黯沈無光澤的肌膚使用

怎麼感覺都在寫我的需求 囧 不過我年紀還沒到熟齡啦!肌膚的老化度應該到了吧!!

fonperi 緊顏舒敏果凍面膜4.JPG 

延展性很好 膚的時候感覺面膜有深層進入 活化肌膚底層

感覺很像沒敷臉的感覺 應該是說無負擔

膚完整個感覺臉變輕耶!不知道為什麼

與其說是緊顏 我覺得膚起來 比較偏保濕

緊緻效果事還OK 不大明顯 但是臉變得很細緻光滑耶!皮膚有變白的感覺

臉上的小細紋也都慢慢不見 暗沉感覺消失了!而且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總評價 :~ 這款比較偏修護方面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