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參加這次的試用大隊,因為之前參予過洗護髮乳的試用之後
我對逸萱秀愛不釋手啦!真的是少女般必用時尚可愛隨心所欲的品牌!


逸萱秀修護系列-護髮膜新品.JPG

收到的時候剛好也是電視狂打廣告的時候,讓我看了真的超級想要用用看!
我選的是空氣輕盈感,想讓頭髮飄逸的感覺!
以前沒使用過護髮膜,所以沒用過!
不過上面有簡單的標示,能讓我輕輕鬆鬆的易懂!
他跟洗潤髮乳一樣是標榜修護髮尾15公分,3倍高純度蜂蜜&牛奶蛋白質修護!

逸萱秀修護系列-護髮膜新品2.JPG
但是我常染髮,所以髮尾的髮質滿糟的!有些還會分岔!
因為我髮量不多,又是短髮!所以挖一點點就夠了!用量滿省的!

它質地是乳霜狀,有香香的味道!整個好夢幻!
均勻的塗抹在髮尾~靜等約3分鐘後再沖洗!

下面這張是使用前後差別
逸萱秀修護系列-護髮膜新品3.JPG

發現頭髮變得很柔順很好摸耶!
而且光澤度變很亮,不毛躁,空氣感都出來了!
分岔很明顯的不見,髮尾也很保濕!!真的有修護髮尾15公分唷!
而且香味道了隔天還是香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