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試用 ISQUEEN 伊之情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收到的時候實在是很太高興啦!因為是"正品"試用

連包裝都這麼的"精美",猶如少女般的設計,

裡面還附上一支小刷子,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好貼心呢!

ISQUEEN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JPG  

ISQUEEN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2.JPG    

  

質地也是我非常喜愛的"水凝凍",沒使用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ISQUEEN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3.JPG    

我的臉尤其是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夏天的時候很誇張,都可以油到煎蛋了

它標榜有 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 便能為肌膚與睡眠時集中滲入"500 倍"水份

聽了實在是很心動,對我這肌膚缺水的非常適合使用

我自己也使用過不少晚安凍膜,但是能達到深層補水與鎖水的功能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我使用方法是睡前洗完臉後,以指腹取適量(約10元硬幣大)的面膜

均勻敷在臉上,再以指腹用螺旋的方式輕輕按摩肌膚

它的味道有點像是綠茶香,剛擦上去臉上稍微有點黏膩感

不過吸收力很快,輕輕拍就瞬間吸收進去,晚上也不必擔心會黏的到處都是

隔天起來臉還是一樣很有彈性,QQ水嫩,出油狀況也改善許多,彷彿把水分鎖在肌膚裡

讓失去的水份補回來,連毛細孔都有縮小的感覺

上妝之前再擦上微量薄薄一層,妝也變得更服貼呢!

  

        

 

滿分五顆星 ‧

產品質地和觸感  : 質地是我最愛的水凝狀, 鎖水保濕力很夠,不會黏黏的

‧氣味度(以★號表示):★★★★★

  
‧肌膚保濕度 (以★號表示)★★★★★

‧推展均勻度(以★號表示)★★★★

 
‧整體滿意度(以★號表示) ★★★★★


‧使用前後比較圖片(以圖片表示)  已附上

ISQUEEN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