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hot246888/12421904

保養購物狂的我,又有新接觸囉..

這次使用到 LovelyBeauty 水嫩保濕組之一的水嫩青春露

LovelyBeauty 新上市的產品可是專業級彩妝師一致推薦!

強調每天24小時全天候打造水透肌白嫩膚,不上妝也美麗

我自認我偏愛素顏,相對的選擇保養品一樣是要能夠將基底打造得更完美

且最近對於全身的保養品開始瞎買,還好有老公慢慢阻止我。



這瓶青春露如同保濕液,水嫩、保濕、亮白、抗氧一次就完成

滿推薦跟我一樣不喜歡瓶瓶罐罐塗抹的美人兒。

從包裹拿起保養品時,對於LovelyBeauty 瓶上的圖還滿喜歡的

只是包住瓶裝的外殼實在是有些脆弱,某些部分有些撕裂!



水嫩青春露以純白最底色,感覺就是很清爽潔淨

尤其最喜歡瓶裝上的蝴蝶與花朵等等組合繪畫成的愛心

容量一瓶約120ml,喜歡號稱它為懶女人水嫩心肌秘密武器



按壓嘴頭設計,成份內含有..

玻尿酸、膠原蛋白、維生素B5、蘆薈萃取液、酵母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

使用方法很簡單,倒至於手中輕擦上臉部,做為保濕打底前驟

讓青春露先滲透至肌膚為肌膚達到完整的保濕。



先用在手部做測試動作。

味道有淡淡的香,沒有濃郁跟太刺鼻的嗅覺



我喜歡青春露在肌膚上柔嫩按摩的感覺,很舒服

稍微有些清涼,吸收力很棒。

當肌膚完全吸收後,可感覺肌膚是很柔潤清爽的!



接下來就是敏感的臉肌要來嚐試囉!

到了夏天水嫩感一定要十足,不然會被笑是乾妹妹了。

雖然有喝膠原蛋白來滋養補充,但是還是認為兩用效果更好



取適量的青春露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

因為青春露自身吸收好,所以只要輕拍按摩即可



將將..肌膚看起來光滑飽滿,還有些柔嫩彈性,好水

每當使用保濕的產品,我都習慣塗抹完後請老公評鑑一下。

好喜歡天天使用,肌膚就像天天敷面膜般水嫩! XD



LovelyBeauty 以專櫃品牌品質為導向

擁有專櫃等級的品質,以最平實的價格給大家

都是為了我們這些愛美又愛花錢的女性著想~ 呵

喜歡每天用最簡單的保養來完成基礎的保養

讓自己愛上自己的肌膚,讓自己對於素顏更有自信與美麗。



贈送抽獎活動來囉!! 時間至即日起~ 100年7月20日23:59止

請各位將此篇文章網址分享至部落格、臉書、噗浪等等..

再將分享連結網址回應留言至下方即可。

採用線上隨機號碼抽取三名,隨機免費贈送

青春露120ml(抽一名)、卸妝露200ml(抽一名)、水嫩精露50ml(抽一名)

公佈名單時間於2011年7月22日下午6點前抽出,並發表於此篇文章下方。

記得要準時回來觀看名單喔,不然遺忘掉會錯過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