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都非常的困擾我,不僅氣溫高,又炎熱,悶悶不透氣

我臉部的皮脂腺裡面的油通通都跑出來啦!然後就開始長一堆痘痘、粉刺、毛孔粗大

這時候擦保養品就要慎選,因為有些控油擦的臉會太乾脫皮,如果太黏膩痘痘又會冒出許多

好佳在,這次試用"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能解決我的困擾!不然我怎麼見人>"<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jpg  

主成分:黃芩、黃連

產品特色
● 不含水楊酸、A酸、甘醇酸、各式果酸,溫和調理、舒緩油性肌膚粉刺
  等各種狀況
● 平衡臉部多餘油脂作用,適度滋潤肌膚,感覺清爽又不乾燥
● 質地相當清爽細緻,非常好推、溫和好吸收


特別注意事項: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產品的有效性,來自於天然花草萃取物整體配方活性,因此產品所呈現的質地、味道、色澤都是天然草本的活性原始呈現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2.jpg  

 

通常夏天擦精華液一定要選擇清爽的,有很多精華液超黏膩的,好不舒服

而且我個人滿愛草本的產品,對肌膚比較無傷害

 

擠出後的精華液淡黃色水水凝膠狀,在手上測試過,輕輕拍就吸收進去,聞一下沒有味道

睡前洗完臉擠一滴擦在臉上,輕輕拍均勻,有痘痘的地方會再加強

隔天起來臉也不會滿臉都油光,還是一樣很保濕

臉上粉刺也消了許多,擦了一個禮拜多肌膚狀況改善許多

之前出門都很怕朋友說我滿臉豆花,現在都可以抬頭挺胸出門啦!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3.jpg  

1 文字說明&產品質地 :清爽無負擔,能改善痘痘又保濕,對有痘痘肌膚的人來說真是個救星

2、油脂調護效果:擦上去油脂改善許多

3、產品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4、吸收程度:輕輕拍就吸收進去

5、氣味:沒甚麼味道,這就是漢方吧!天然的尚好!

6、整體滿意度:能解決我的肌膚困擾實在是太棒了!很推薦給跟我肌膚一樣的妹妹使用

7使用前.後比較圖片:上面介紹已有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