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 韓妞體態維持私房Tips (賀寶芙 Herbalife 愛用韓星大公開) 引用自【金老佛爺韓劇穿搭

韓妞體態維持私房Tips (賀寶芙 Herbalife 愛用韓星大公開)

  

 

啊!! 這是誰阿~??

 

就..就是 金老佛爺大學青春時代的時候啦!!

認不出來我了嗎?

 

我記得這一張是大四 準備要拍畢業照 所以大家穿的都很類似~

好想知道 這一張裡面的菜金(還沒開始進入社會的菜鳥)為何這麼笑哩?

(真的忘記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不管了

 

看到自己大學的時候頭髮長這麼得長~ 已經用頭髮都遮住了臉 但看起來肉肉胖胖的感覺

手環的好粗喔!!

老金年輕的時候第一個胖的部位是大腿和屁股 再來是手臂手環 再來臉~

我是從下半身開始傳教胖會啦!!

所以這一張的我應該 快要58KG了吧!! (身高160的快要接近60KG很恐怖耶!!)

我就是這麼的恐怖

 

 

阿~~ 不好意思大家 我前言說太多了

 

可愛的老金(?? 哈 拜託讓我可愛一天吧!! 下次我會表演"可愛數數"來報答各位的)

跟大家拜個晚年喔

過完了春節之後.... 我馬上開始數今年能放多少天~ 明天的過年會有休幾天!!

哈哈哈 我就這樣 很愛休假~希望休假都是好天氣

說到天氣

 

 

 

台灣的天氣 只有冬天和夏天的感覺~

冬天一過夏日即將來臨

為了夏天,女生為了穿上美麗的比基尼正在瘋狂留意身材曲線中.

One food diet(只吃一種食物), Denmark diet(按照固定的菜單來走) 等種類層出不窮

韓國女子團體的一些成員們也會公開自己的健康食譜,運動方法都還蠻有看頭的!

所以這次金老佛爺也分享一個年後健康管理的主題

介紹幾個熱門的韓妞體重管理法啦!!

開不開心!!

 

 

最後我還會公開KIM  我的私房的健康體重管理小TIPS!!  所以今年大發!!

 

 

喔!!對!!! 因為老金以前有吃過知名體重管理的賀寶芙  Herbalife

所以為了完成這次的主題,本篇文章與賀寶芙 Herbalife合作

分享賀寶芙 Herbalife最近的超好康資訊給過年紅包拿不夠的各位喔

甚麼好康呢~~別急 別急!!  好看的在後面喔

 

 

 

大家都會覺得我很瘦很瘦很瘦吧

其實就像前面的照片一樣

過去的老金是 沒有很瘦很瘦的人~ 持續了很久

全身很有肉肉(聽說女人一輩子都這麼想齁!!)  

年輕的時候也很愛吃餅乾,甜食(其實現在也是啦!!)

一整天一粒飯都不吃只有吃餅乾來過日子

因為聽到吃飯會胖!! 所以想說不吃飯吃餅乾總是可以了吧~ (這種很危險的想法)

現在回頭想一想 這樣吃我的肚子怎麼受得了哩!!!

沒有胃病才怪!!

 

 

是我的畢業照...

好大的一張臉 

 

 

有看到我嗎? 大學時代的萌照 

這是我大一的時候 慶祝學校生日 一年級都要表演甚麼~ 所以我們班當個小邱

 

看到這一張大家第一眼看到是????~

跟我一樣嗎???

我是看到我過去肉肉的手臂 

好粗好腫的感覺~

 

 

胖嘟嘟的臉的我~ 也好土喔~ 這應該也是大一了吧!!!! 

 

分享完了 老金的過去

 

 

好了 ~親愛的姐妹們

搶先來看看金老佛爺在台灣有吃到甚麼樣的好吃年菜唄

MIU家裡的年菜很豐富~ 幾乎過年時每天都這樣耶!!

嚇到了!! 怎麼這麼多菜!! 即然可以吃得掉!! 噗噗

MIU家的年菜裡面 蒸臭豆腐是每年不可缺少的一到菜!!

我已經變成台灣媳了 所以敢吃臭豆腐喔!! 

很愛吃~

過年時也跟家人一起外面吃港式點心~ 

 

看完了很很會胖嘟嘟的年菜...

過年都過了!! 

 

這時候可以放著 2NE1 的 GO AWAY 去慢跑........

等等!!  在我出門慢跑前

金老佛爺馬上要賞賜給各位貴賓

最火 最完整的

最熱門的韓妞健康體重管理資訊大公開

在2012年最紅的體重管理

先從第三名來看唄

 

  TOP3 韓妞超級運動法

說到健康體重管理當然不能不提到鄭多燕嚕

雖然可能不是新聞!!! 但是也無法錯過

每次看到多燕姐姐就覺得感動,這是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的健康版

看看姐姐的照片!! 是不是很火辣呢

 

09健身女皇鄭多燕 南韓最理想的肉體1

 

台灣的朋友都問我 我有沒有做過 鄭多燕運動

 

  

老金也有練過5分鐘,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卻有超乎想像累的結果

超累的!! (我平常只有呼吸的人) 不是很愛運動!!

我大學的時候體育必修課 當掉超多次

因為體育課沒有修完 讀了6年的大學生活~ 很誇張的吧!! 呵呵呵

我這麼不愛它!! 所以叫我去運動有點難度

 

 MIU 很愛運動!! 

每天都跟我說呀!!! 我們去運動!!

我就一堆的藉口拿出來講~ >.< 

最後還是我贏者  

但過了30 感覺到肌膚的鬆弛

所以新的一年很討厭運動 但也要做一點點運動的計畫了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徐仁英怎麼控制自己的體重等等

最後徐仁英就公開自己的秘訣啦!!!

 

其實當初的徐仁英也一點都不胖 但自己有自己的目標

我覺得像徐仁英一樣原來也很瘦的人要進一步的體重管理真的很難耶~

因為關鍵都在於數字!!

 

所以體重輕的朋友作體重管理也很辛苦拉!!

 

香蕉體重管理食譜

醋 + 香蕉 + 黑糖 這3樣的混合比率要 1:1:1

把攪拌過的黑糖香蕉醋 用微波爐來熱一熱(為了把黑糖融化)

再來把東西在外面放一天

放過一天的黑糖香蕉醋放在冰箱2週~ 

過2週後開始 把 黑糖香蕉醋 3餐吃飯前吃 3湯匙

也可以當水喝嚕(混合水和黑糖香蕉醋)

 

 

接著在韓國最多使用的方式 TOP1是甚麼 呢

一定猜到了唄!!

就是很多韓星都會用賀寶芙 Herbalife 來體重管理喔

 

天啊!! 我在韓國naver打 " 體重管理" (체중관리) 幾乎都在講賀寶芙

 

也有看到申恩慶與尹恩惠(我最愛!!!)也是賀寶芙愛使用者

  

 

恩惠真的很努力地達到理想的體重~ 現在當個紅到爆炸的女藝人啦!!

替她開心!!! 

因為恩惠說 他的職業的關係沒有辦法按照時間吃飯

通常很多藝人都是 辣炒年糕,紫菜飯 等等叫外送比較多~ 

這樣會很容易胖營養不均衡,無法做到體重管理

所以她最後選了賀寶芙來進行體重管理

 

韓國白智英也在喝賀寶芙 Herbalife

 

難怪難怪!!!!!

 

還有結婚沒多久很快生完小BABY的高素榮也是愛用者

 

 

  

已經當媽媽金喜善也是!!  

 

 

老金也很好奇~ 找了一些新聞

她們2個也都一樣的共同點

生完BABY後 控制食量都是靠賀寶芙~ 

 

 

再來是 瑞雨... 她也不高但身材真的還不賴呀!! 有胸有屁超有S的曲線 

 

一陣子瑞雨在有個育樂性節目上出來的時候 賀寶芙水瓶也跟著帶出來~ 呵呵

眼利的我 這也不能錯過呀!!!

表示瑞雨也在喝賀寶芙來管理體重哦

 

只有女生要重管理體重嗎??

不可能~~ 很Care外表的韓國男生們也一定需要的啦!!!

尤其男藝人更Care體重呢

 

這是 CNBLUE 的宿舍

呵呵呵 後面一堆的賀寶芙大家有看到嗎?

 

 

 

最後 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帶著小孩出門嚕!!

哈哈哈 3個小孩都好挺爸爸喔 穿球服出來~

但但但 大家有看到 這小孩們衣服上繡出來的英文字嗎 ? 

Herbalife (賀寶芙) 耶~ 

 

因為聽說賀寶芙贊助貝克漢LA銀河隊

賀寶芙好大的感覺~

 url  

 

 

看完了介紹

如果想要綜合以上的三招來完成健康體重管理的人

老金還要推薦

可以參加賀寶芙 Herbalife健康大使的活動喔

 

 

參賽資格 : 滿18歲之一般消費大眾或賀寶芙獨立直銷商

參賽辦法:

凡購買4瓶低熱量營養代餐飲品或4瓶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約6000元)

填妥隨產品附贈之「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活動報名表

至全台賀寶芙健康大使量測站〔營養俱樂部或獨立直銷商會場〕報名參加。

活動獎勵:

完成體重管理(不限體重管理公斤數) 並上傳使用前後照片者

可參加每月「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抽大獎」抽獎活動

而且參賽就有獎品喔!!!

 

「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參賽者獎勵品

 
參賽者3公斤以上
獲得幻彩水壺乙只
每季最多的前三名參賽者獎勵
Today季刊專訪

 

  

2a64d109-435d-4152-8ac0-32af5bbae9e6  

 

 

所以想體重管理又想有獎品的朋友可不要浪費機會喔

詳情可以到下面連結去看喔

2013年賀寶芙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連結:http://www.herbalshake.com.tw/

 

 

為什麼現在到韓國NAVER搜尋健康體重管理 都是賀寶芙 Herbalife

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唄!!

賀寶芙國際公司成立於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

在1980年2月, 賀寶芙現在擁有88個分公司

全球更擁有270萬名經銷夥伴

在金老佛爺 請小G子查過以後(GOOGLE) 

美國不少名人使用 像是 歐普拉 Nelly Furtado..

台灣也有秀蘭瑪雅 梁又琳 吳伯雄...等等 (我都不知道是誰 哈哈) 

但金老佛爺認為 賀寶芙 Herbalife 能成為這麼久的跨國品牌

是因為健康生活與均衡飲食的正確觀念

成功有效的幫助很多需要體重控制的人

金老佛爺也相信只有走正確的路才不會掉到水溝!! 

 

 

  

疑??  看到這邊 !! 是不是覺得好像有甚麼還沒看到呢

嘻嘻

 

 

對!! 沒錯 !! 就是 我的私房菜還沒上喔

最後來公開老佛爺私房的健康體重管理小TIPS

 

算是個咖啡因體重管理法吧!! 已經這麼做5年多了吧

 

早起喝熱咖啡與一顆煮蛋 

中午正常吃 晚上多水果

是我維持身材的秘密配方

  

 

祝福各位都可以在夏天來臨前

變成好身材的美女喔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