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1.今天出門忘記帶鑰史,想說沒帶就算哩!回來我二姐開就好!

囧2.錯!!大錯特錯 不要來 ~~ = ="不好笑 回歸正傳
結果我發現我的L特映卷放在家,我哭了!打給我姐說改看茉莉人生,
本來不想看的結果還是最後決定要看,因為我也多抽中兩張茉莉人生票

囧3.去拿票的時候結果一直不能拿,被兇吧!我發現是我說錯電影了!
是抽中羅浮宮謎情才對!真是給他有夠囧X3 ,最後還是拿了!
感恩上帝感恩的心ˊVˋ

囧4.進去電影找座位 他電影座位是雙號一排單號一排 粉怪!
結果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了!還發現座位是從1開始在中間單號都左邊
雙號都右邊!

囧5.電影播了約十幾分鐘有一對年輕人近來 在找位子 檔到一個男生視線
那男生很生氣的說"你們不要擋在前面" 好兇!我下到了!= =""
不過說到誰錯的話都有錯吧!一個是本來就要早點進場找位子!
另一個是找不到位子不用這麼兇吧!

說到電影心得~~要去看電影最好看一下內容!不然會不知道這電影在播捨
裡面敘述一位藝術史女研究生,因為被華鐸畫作的神秘氛圍所吸引以及
對他畫中常出現的女子背影充滿興趣,她展開了一連串對華鐸生平的研究。
然而她的指導教授杜薩,卻曾因為投入華鐸名畫的研究而痛失愛人,
於是百般阻撓露西的研究;深恐她會如同自己一般,踏上被詛咒的悲慘命運…。
什麼神秘關係?當露西就快揭開這隱藏在藝術殿堂裡超過三百年的世紀秘密時,
傳說的「愛情詛咒」,會輕易放過她和文森嗎?

它這部片有點悶 而且有些內容拍的怪怪的 不知道是因為揭發這個故事那男生才死的還是??? 借她錢的那女生是她的誰阿?有些地方看不懂說= =" 是我沒仔細在看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