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ssence能泉補水深層保濕凝露.JPG  

 

最近炎熱的高溫導致我臉部大量出油, 一直補擦吸油面紙

加上之前去給櫃姐肌膚檢測,發現我的臉嚴重缺水

所以我的臉真的是需要補充很多水

之前曾用過Bio-essence的產品,所以印象很好

這罐"能泉補水深層保濕凝露"功效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豐盈水潤 給肌膚保濕與清透雙重滿足-

蘊含生物礦物精華、生物能量晶液、玻尿酸(透明質酸)、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人參等珍貴天然草本精華,可滋潤肌膚,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膚回復彈力亮澤。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含有天然草本精華及礦物元素讓肌膚持久保濕

*添加玻尿酸提升肌膚儲水力

*深度滋潤肌膚,使肌膚細緻滑嫩有彈性

*質地清爽不油膩可多量塗抹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帶來更佳的保濕效果

我自己也很愛使用睡面膜這種產品,最怕就是塗在臉上超黏的那種或是悶悶不透氣

使用產品前我有看了一下成分,這個系列是"能泉補水系列"

什麼是能泉水?

能泉水是維持健康肌膚之水,蘊含了許多礦物元素,對於修護肌膚有很大的作用,可滲透肌膚好吸收。

 

HYDRATE補充

細微的能泉水分子,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PROTECT保護

在皮膚上形成保濕膜,減少水分流失

NOURISH滋養

含有豐富的礦物元素可修護肌膚,延緩老化現象

Bio-essence能泉補水深層保濕凝露2.JPG  

質地是偏藍水凝狀,有淡淡的香氣

洗完臉之後塗抹在臉上,T字部位我會加強吸收

輕輕的輕拍很快就吸收進去

也沒有黏膩的感覺呢,非常的清爽

多餘的我會擦在脖子上不浪費

連脖子都要給他保濕,才不會有頸紋跑出來

臉也變得很保濕水潤Q彈,彷彿像是多了一層防護層

連出油量都減少許多,以往我洗完臉擦上保濕保養品一兩個小時就開始出油了

現在能持續雙倍的補水能量進去,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連續早晚擦,發現粗大的毛孔也沒有這麼明顯了,連我原本臉上的小細紋都不見了

包裝設計與整體心得算是很不錯了!

Bio-essence能泉補水深層保濕凝露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