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TSUBAKI 的試用產品 總共有三包
看起來很頂級的感覺~還沒用就有預期很有效果的感覺呢!

DSC07549.JPG

它這款標榜可修復髮質 使頭髮有柔順感
天阿~這不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嗎?!
看它背後標榜風靡一億瓶 日本銷售NO.1
我覺得聽起來有點虎濫 @@
很多廣告都給人誇大不實
不過TSUBAKI是資生堂(本人愛用資生堂產品)旗下的產品 所以就有點半信不疑
於是當天晚上就拿它來洗了~
雖然我家還有洗髮精與潤髮= ="

我照了還沒洗之前樣子
DSC07555.JPG

因為我頭髮有層次 所以看起來滿毛燥
感覺頭髮上很多毛毛蟲的樣子!哈哈

幾天後.....

叮叮叮叮~
大家趕緊快看~唉 真不是我在說 頭髮一夕之間就變的完全不一樣了!
像換了個頭髮 NO NO NO~真的是我的頭髮哦! 不用懷疑
我知道你們想看 我拍了下來


DSC07563.JPG

看!是不是差很多呢?! 不想用殺很大這詞 都聽膩了!
我有把頭髮吹乾才照下來哦!
它份量還滿多說 一包可以洗大概三次(洗髮乳)
潤髮就大概四到五次

我是都先擠在手心 在搓成泡沫(比一般洗髮精還多泡沫)
泡沫也很細緻 綿密
而且味道也很香哦~它是說有添加山茶花啦!
不過我不知道山茶花是什麼味道
洗起來就很香!不是一般洗髮精那種濃郁的香哦!
我覺得 重點一 是 味道也很持久~
我出去一整天味道都還在 根本不用噴香水麻!可以省錢
重點二是 超柔順的 是還沒用潤髮乳
洗完洗髮乳的時候哦!就有這種感覺
加上潤髮乳 簡直是柔順到一個不行 都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

重點三 它很對頭髮保濕 看我剛剛使用後照片就知道了!
沒有毛燥感的頭髮看起來就會水水的!有光澤

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呢!
我的評價指數

滿分五分

保濕 度★ ★ ★ ★ ★
亮澤度 ★ ★ ★ ★ ★
柔順感 ★ ★ ★ ★ ★
香味 ★ ★ ★ ★ ★

我已經推薦給很多人叫他們去買這產品 我還保證絕對不會誇大不實
喔YA!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