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 通關密語「寶雅專櫃彩妝/保養品使用心得私密大公開!」 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JPG

這款噴霧式的還滿適合我這懶人 因為我不太喜歡倒入的方式

有時候會一次倒太多 不導致浪費
我對DR.WU的印象很好  醫療美學保養品

且不會造成刺激或過敏紅腫的現象 所以可放心使用
它有出一組系列美白 看到化妝水還滿便宜的就衝動買下來

夏日不僅美白還要保濕 因為我肌膚偏油性 所以更需要保濕

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2.JPG

這瓶DR.WU 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無味的液態化妝水

而且沒有酒精、香精 擦起來滑滑的 用量可以很省

我事先噴在手臂上 發現太神奇了!稍微輕拍超快就吸收進去

持續用了數周後 膚的顏色比較明亮有光澤 膚色有變得均勻了一點

早上起來臉超滑的 然後美白效果我覺得見仁見智

如果說美白與保濕比的話 這款比較偏保濕型

擦上去很清爽感 不黏膩 讓肌膚呈現有水感狀態

以前使用過的美白化妝水效果都不太明顯

有時候還會造成肌膚變癢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