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用了細緻的面膜~我對自然美的印象大大的加分
很高興這次又參與自然美試用大隊
自然美真的是大手筆~直接給整罐試用!太感動啦!!
產品很好用當然就一定會推薦給大家使用!

NB自然美 fonperi緊顏舒敏乳霜.JPG

容量有50g~~透明精緻的外盒很美!

NB自然美 fonperi緊顏舒敏乳霜2.JPG

發光的乳霜@~@還附說明書!!最重要是還有一個小湯匙~太貼心啦!
因為我手有留指甲所以用灌的都很不方便會卡在裡面!T^T


這次試用可選兩種 一個是乳液 一個是乳霜

我皮膚是比較偏油性!但是太差的保養品也會導致臉過敏
我最近冬天臉超養的~用了X巴的保濕還是會很乾
剛開始擦上去還滿滋潤的過幾個小時候臉就開始乾了!
然後就開始脫屑!就又要再擦一次 很麻煩!!

NB自然美 fonperi緊顏舒敏乳霜3.JPG

我覺得自然美不僅貼心~連打開來都滿滿的乳霜耶!
(這張照片有挖一個洞使用過)

NB自然美 fonperi緊顏舒敏乳霜4.JPG

挖一角擦在手上用~

NB自然美 fonperi緊顏舒敏乳霜5.JPG

擦上去 發現它延展性很好~也很滋潤!手看起來都水水的感覺~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 (聞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有些產品乳霜太黏我不喜歡 如果滋潤過剩還會長肉芽!

一般保養品我很偏愛添加植物精華,能讓皮膚感到無負擔!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達到產品功效!


放一張我試用前後照

NB自然美 fonperi緊顏舒敏乳霜6.JPG

用了約兩周皮膚的細紋變少了!連我最困擾的毛細孔也縮小
臉上的膚色不均也都看不見了~
我是早晚擦輕輕拍 再順著臉的線條往上拉提!感覺臉好像有小一點!
很多人都說我最近皮膚不錯唷!
皮膚看起來好很多呢!自己看都很滿意~

乳霜比較適合冬天擦~能達到深層滋潤保濕!
如果不放心怕太滋潤的人可以選乳液 它也有出精華液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