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尋找我適合用的遮瑕眼睛產品,很多不是太乾就是太容易掉,

 我剛好參加了這次美人幫試用大隊 就觸碰到MAC這支緊緻彈力遮瑕膏,

發現遮瑕力真的是不錯呢!

MAC產品價格對我來說比開價貴了一點~但口碑很好!沒機會使用看看
這次收到試用是"正品" 真的是賺到了!

MAC.JPG MAC2.JPG

先來介紹遮瑕膏

它質地比較偏膏狀,擦上去有點像霜很柔嫩,也很好推開!

因為我皮膚黃偏白,所以剛好能襯托出我的膚色,顏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有些遮瑕擦上去不是太白就是太黃或是太暗!

這張照片是用過一次的痕跡!

MAC3.JPG 


一般遮瑕膏維持度都不是太久!我出門大概沒幾個小時剛擦好的遮瑕就掉了,就要一直補!

 它遮瑕力算是不錯!能遮住我的黑眼圈,大概可以維持快一天才需要再補!

保濕度也很夠,因為我眼睛周圍有小細紋,對我的眼睛來說乾紋就不容易明顯顯現,看起來才不會乾乾的!
眼睛也不會被說熊貓眼睡不飽熬夜了!也完全不會有厚重的遮瑕妝感!非常自然唷!

再來介紹眼霜

MAC4.JPG MAC5.JPG

要如何搭配完美的遮瑕膏之前當然要讓眼睛先保濕的祕密武器就是這款"專業眼霜"

像我出門都比較懶的補妝,所以遮瑕膏前一定要先保濕眼睛!

如果只搭配遮瑕膏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它味道真是說不出的好聞,我很喜歡!不用擠太多 用量也可以很省唷!

滋潤度很夠!一點也沒黏膩感,清爽又保濕!

我是先讓它擠出一點 輕拍我的眼睛與周圍 不能用抹的哦!會拉扯到肌膚

拍到吸收為止會發現眼睛很水亮,還能改善浮腫!

我覺得這款眼霜 成分都很一般!玻尿酸 咖啡因!等等

比較不一樣是添加"小黃瓜",小黃瓜很多人都直接拿來敷臉!

沒看過眼霜有添加過這成分!

也對我這熬夜疲憊的眼睛有很大的幫助!是個急救聖品!

MAC6.JPG 

這張是使用前與後的差別!眼睛周圍明顯提升

看得出來有淡化細紋 與 泡泡眼 的痕跡!彷彿眼睛變年輕了!

可以跟熊貓說ㄅㄞ ㄅㄞ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