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美白時刻又到了,夏天美白做得不夠徹底,導是我臉上有些許痘疤與小小的淡斑跑了出來,這次使用是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5ml*3支,之前有使用過LANCÔME美白的試用包過,印象中非常的好,因為我是混和肌膚,有時候用乳狀或霜狀容易冒出一些小痘痘,可是擦LANCÔME的產品雖然有點滋潤不過我的肌膚擦起來很剛好,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說到美白效果LANCÔME跟其他專櫃比起來,比較價格與成分算是略為一籌,也適合很多年齡層的愛美女性使用,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沒有一個女人想要自己變黑吧!所以不只要防曬要做得好,還更要擦美白產品才能變成白皙無暇的美人兒。
這次訴求的功效不僅美白,還要持久不復黑、安全、舒適、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彷彿擦上去幾周就能達到像雷射療程那樣的效果。
看一下成分有寫「專利酵母萃取」能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5倍*,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研究證實,淡斑效果高達94%**,肌膚綻放淨透亮白。
聽起來真的讓每個想要變白的女生都心動,當然,很多產品不使用看看怎能知道效果真有這麼好。
它擠出來是一般乳狀,帶有點淡淡的香味,延展性相當好,一點點就能完全的塗抹在整隻手,用量非常的省,而且擦上去有非常輕薄的觸感,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大概過幾十分鐘我嚇到了,我的手怎一黑一白,好明顯!而且有擦的地方很白皙透亮有嫩嫩的觸感,沒擦的地方真的是非常的黯淡無光有些粗糙感,很像一隻手是二十幾歲的肌膚,一隻手是十幾歲小妹妹的手。
蘭蔻.JPG

因為我不是全臉都需要塗,所以我只擦在想改善局部的地方,像是在我臉上已久的痘疤與小淡斑,有些地方膚色不均勻也會塗。

這張是還沒擦的時候拍的,臉上膚色均勻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還是很想改善,也有一些痘疤,小小的淡斑照起來雖然也沒很明顯,不過還是要讓美白下去。
使用前.JPG


這張是使用兩三個禮拜照的,臉上變得亮白無瑕,紅紅的痘疤也消失許多,也很透亮,現在出門化妝也不用再東遮西遮了,輕輕擦上薄薄的一層臉就非常的明亮自然,我已經能想像到打完雷射療程會是甚麼樣子了!
使用後.JPG

LANCÔME鐳射光瞬白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