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紛淨白水蜜粉.JPG

 

 

夏天最怕卡粉,而且脫妝更是恐怖

 

我是習慣bb霜後再用粉餅,因為我覺得粉餅定妝力比蜜粉來的持久

 

用了這個 ’’冰紛淨白水蜜粉’’ 真的是讓我對蜜粉大開眼界

 

 

它質地真的是超級超級的細緻,沾在臉上一點都沒有厚重的感覺

 

有一點點遮暇效果,又帶點冰涼的感覺,有點像水凝中的蜜粉

 

這種感覺夏天擦上去真的很舒服,要體驗過才能知道那種感覺

 

淡粉紅色,沒有味道

 

我臉每到夏天很容易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

 

它的控油度算是滿不錯

 

在大太陽下最容易脫妝,我是出門前有擦一點防曬再補一點蜜粉

 

而且它蜜粉怎麼補都很像自然的氣色,沒有粉感,這點很神奇

 

擦上去後臉摸起來也很滑嫩,最重要是這麼細緻的蜜粉還能遮暇我的黑眼圈

 

補妝的時候只需輕輕的把脫妝的地方擦掉,再補一點蜜粉,又是完美的妝感

 

超適合夏天使用,很適合愛裸妝的女孩使用~價格也很親民!很適合特價的時候囤貨

 

冰紛淨白水蜜粉2.jpg

 

冰紛淨白水蜜粉3.jpg

商品介紹

【冰心粉體的特殊結構】
《冰晶折射粒子》冰心粉體最外層的冰晶折射粒子呈現淡淡的櫻花粉紅色,最適合打造出台灣女生羨慕的白裡透紅的好膚質,讓膚色立即白皙、透亮、修飾毛孔,讓肌膚呈現如雪花般的白皙透亮感。

《超輕柔的胺基酸粉層》胺基酸粉末的質地非常的細緻柔滑,創造出上妝時有如被雪花輕吻的觸感,加上胺基酸本身就具有非常良好的親膚性與保濕性,完全不需要擔心厚重卡粉,粉體更能包裹住大量的保濕成分與水分,當粉體一接觸到肌膚,立即將包裹住的大量保濕成分釋出。

《超冰涼的30%高涵水》每一顆冰心粉體的粉體中心,都包裹著含有30%涵水量,配合精純玻尿酸、山梨醇、蘆薈,強大的保濕陣容,不只冰涼,更加保濕妳會以為彷彿有雪花飄落在妳的肌膚!以維他命B5調理皮脂的分泌,控油避免妝容出油暗沉,再搭配使肌膚亮白如雪的維生素C,上妝兼美白,這就是妝容即使在炎夏都能持妝舒爽一整天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